昨天從晚上7點睡到今天早上8點....
上班回家...下午又睡還是好愛睏阿=="
去一趟香港被打回原形...
原來我是蛇!因為脫皮脫的超嚴重...<我的媽押><">
嘴巴破了好幾個洞...<跟吃太好有迷有關阿?>
還變黑!<我太天才...放了戴防曬>那邊冷歸冷,太陽超大阿!紫外線超強~
想要白回來...嗚><:之前才變很白的說!破功啦!
我要在家閉關囉....
因為被打回原形啦!
吼吼吼....我是一條蛇^^"
這個月我是不會再出去玩的啦!
別找我...
等我下個月變回人類吧!
哇哈哈!
<閉關中^^"只現聲!不現身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