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詞:蕭亞軒/王力宏""曲:王力宏"



你在我耳邊唱歌我乖乖聽鋼琴聲

時間彷彿停止了在這一刻

抱著你永不放手



看著你眼尾笑紋

瞇瞇的眼神讓我心動了

握著你粗粗的手像個小女人

厚厚的肩膀靠著

躺在你身邊不停傻笑著嘟嘟的嘴角讓我好想親吻



你在我耳邊唱歌

我乖乖聽鋼琴聲

時間彷彿停止了

在這一刻

抱著你永不放手



做我的HoneyHoneyHoney

放在你的心裡

下半個世紀我用分分秒秒好好愛你

喔HoneyHoneyHoney

躲進你的懷裡

我要我們膩在一起

這樣一直甜下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