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公今天跟我說"上班那麼辛苦,找個好的人嫁就不用工作了!"
又問"今年幾歲了?"
浣熊說"虛歲25!"
阿公說"女孩子最晚26歲要嫁!不然嫁不出去!!"
浣熊:心理OS...=="
接著說:"我爸說沒人要娶我">>>>"我媽說不要讓我那麼早嫁"
阿公說"亂說!你媽自己22歲就嫁了"
浣熊說"我要在家陪我媽!我沒要嫁!!!"
阿公接著又說"我叫我朋友介紹對象"
...
接著浣熊落荒而逃~~假裝沒聽到默默的飄走~~~~
事後我跟太太說!太太說"別聽你阿公在那邊亂講"
話說我家太太跟胖虎都沒在緊張了!我阿公反而比他們還著急=="


完...
這橋段好像久久就都會Replay一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