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奇怪
每次上小白一回家都累癱
感覺一天的精力都消耗完了
但若是小.大夜回家都睡不著=="
今天一早就很精采
先是某床阿嬤很愛啼,DR.一早就查房
等阿嬤啼完再交完班
我發現跟我上班的另外二位親愛的已經回去坐在那拚紀錄

又加上一個問題一大堆<又是尿又是屎又是發燒>
一個莫名奇妙HR慢的很誇張
...
昨天沒偷吃XX阿~
明天還有一天小白希望你們都乖乖
我會很愛你們的
今天看到之前住過我們家的病人
看到因為cancer OP之前做化療就好瘦
現在又更瘦也不能夠說話
我記得之前住我們家化療他都會有個袋子裡面裝滿了零食
現在他也不能吃了...
我問他說:叔叔,還記得我嗎?
他高興的跟我揮揮手
我頓時覺得好難過....
雖然知道他的病情
但還是希望有奇蹟發生的!
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