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禮拜每天都只睡3.4小時
睡眠品質很差
加上MC來額頭狂冒痘阿
前天評鑑完就和綺綺約去新光
我只買了一瓶BB的隔離霜
主要目的是辦新光卡...也太"搞工"(綺綺想揍我)
要去的路上整個就晃神很嚴重
油門踩下去突然一驚12多
降降降!!!
昨天白班在評鑑完的隔天整個又呈現coma狀態
早上紀錄寫超慢
下午似乎有醒過來
有準時下班
之後一輪提議要去洗頭
其實我是看在按摩的份上
等了好久就先去員林晃晃
之後
洗完頭都10點了
(洗頭時有幫我刮痧,小姐跟我說...她還沒刮過肩頸硬成這樣的
(不好意思什麼鬼阿?)

下午睡到剛剛4小時,精神整個大好
今晚插花一天大夜
明早下班回家
三天後見
Bye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