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接班
就知道手中2個case都不好
烏鴉嘴的楊叔叔還說今天我的班就2個都買單吧!(買啥單阿?)噗=="
果真...
一個中午過後HR開始down....之後完全沒有了!過程大概不超過1小時
....阿嬤先回家了!
一個BP down
上Bosmin pump後,起先有拉起來一點
之後又掉,上調到30!
沒2小時繼續掉
後來3點半家屬來說要AAD回家
...所以阿姨也回家了
第一次下班不用交班給人家的
2個在我手中都回家了
今天真的是去清床的=="
其實她們能解脫我也覺得是好事
並不會覺得她們在我手上走掉就覺得怎樣
反而感謝她們或許是信任我才在我的班回家~
但對於這種生離死別我一時還是很難以接受
尤其一個班2個都回家了
...
願她們一路好走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