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3(N1)
休了2天回天
回去跟太太談了很多事
反正最後最壞的結果也只是我回去
我還有家人給我撐著
緊緊的抱住媽媽
失去什麼都沒什麼大不了的
但絕對不能失去自己最親的人...
提早拿到我的聖誕禮物
哦~~我早想拎回家的水蛙(青蛙)頭
粉紅兔子立刻被我扔到牆邊去
有了新歡不要舊愛!




12/24(N2)
早上下班去看我的噗噗
約估2個禮拜才會好(那就暫訂1/6吧!)
再忍耐2個禮拜
=="
和綺綺說了一些事
莫名的大哭
最近好多好多事全部纏在一起
壓的我快喘不氣
希望一切快雨過天晴
今年快結束了
倒數中...



12/25(N3批off)
睡2個小時
沒辦法死性不改(不過我可沒開車!)
下午去問事情,根本忘了自己要問什麼
最近會再找一天跟綺綺去
因為很多沒問到,我還是一堆疑惑~
晚上忘年會
大獎都沒我們的份,單位一個人也沒抽到
星期一才抽小獎=="
被P,但還是在宿舍睡,因為只要再訂一床我就得去上班
哦~老天眷顧我
讓我一覺睡到今天早上十點多
讓我補了昨天沒睡的:)
感恩=v=
你說哭過就好了!
雖說哭並不能解決什麼...
該說你是遲鈍還是裝傻?
其實我也不知道!
因為我猜不透、摸不透你的心
1月1日好煎熬
一個問題要我等一個月
就算心裡很氣憤...
誰叫自己答應等...



12/26(N4)
愛睏...
又被psy的吵整晚@@"
還有2天大夜!
愛與不愛都需要很大的勇氣,是吧!
打結、打死結!
腦袋瓜兒打死結!!!



12/27(N5)
冷氣團來襲
加上下雨
讓我突然又想起我那還在車廠裡的車=="
ICU
1:4?
有沒有搞錯?
還好沒啥難搞的、該on endo的on了!還加送一條chest tube!(笑笑羊只能說你很ㄨㄤ、)
不然會心理幹譙到死直到下班,然後一下班立刻衝去樓上翻桌子!我想...
嗤!!!
雨可以停囉!
剛騎回來手都僵了==:



12/28(N6)
好冷、好冷~
呼!
3點open heart的回來
照理說是one by one
5點多ER打來要訂床
隔壁滿床
又要我們硬接
open heart的小姐已經卡2
其餘2個各卡3床
更過分的是值護說若是樓下那個病人CPR都是我們害的
這該是你說的話嗎?
用點腦好不好!
這你也說的出來?
BP低dopamine都上上去了到底硬擠進來幹麻?
進來BP105mmhg
又是1:4
別單位的都是人
SI小姐都不是人就對了
盡說一堆屁
真是有夠心灰意冷
這讓人怎麼再待?
快放我走!
每天硬擠床
老話一句ICU
1:4
是要笑死人?
搞死小姐
枉費病人權益
這有品質嗎?
一肚子火!!!   



12/29(off)
厄運還不走
現在
我該怎麼做?
我真的不知道!
是該放手了嗎?
我真的放的下嗎?
我得到答案了
現實如此殘酷
如果你無法扭轉這局面
我也不需要再堅持些什麼了
放手不管是對誰
都好!
是吧?
哀莫大過於心死...



12/30(D)
綺綺:
我的眼皮今天超肥的!
腫到不行
醜必了=="
真的變成核桃人~
呼呼!
我是核桃人~



12/31(D)
做不了主
已經清楚沒有肩膀讓我靠
無法給我承諾
那句除非...
心寒了
徹底失望了!
放手,我才會得到真正的解脫和快樂!

真是笨死了!
99/01/01   00:00
2010年
大多數人是快樂的
而我...
卻笑不出來!
這麼會那麼可悲、可笑?
今年我在心底默許著一個心願
只有我知道!
【 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,今日種種譬如今日生 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