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七点四十五從溪湖出發至六福村
成員:浣熊、綺綺、阿咪
原想說大概十點會到達目的地
結果9點開園就到達了
天氣晴朗+大太陽(假象!!!大概十點左右就變陰天後來還下雨==")
一開始當然先去看動物
一堆的阿猴
超可愛
一整天超high的我喊到"燒聲"
大概只有做大怒神我沒叫,因為陳阿咪說叫的話晚餐我請...哈哈
平常日真是去遊樂園的好日子
根本沒人!
但很冷清就是了,裡面餐廳很多沒開放
之後6點多回到台中
一開始說要去美術館那尋找晚餐
但最後還是去吃西堤(一開始我們就說不會到最後還是回去吃西堤吧?果真...)
吃完快九點離我們要去(呵呵)還很早,就先去中友附近逛逛
竟然原本沒下雨的台中也下起雨來
瞎...
最後玩到二點多才回家
真的很開心!!!
謝謝妳們陪我玩,我好開心唷~~
回到家洗完澡都四點了
今天我睡到4點半才強迫自己起床
嗤嗤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