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午和焦焦出發去鹿港
雖說有負心人放我鴿子~
太陽好大
假日人好多
這次終於被我們找到民俗文物館
來來回回走好遠總算...
被我們找到了
去理面逛的很開心阿
逛完還有閒情逸致去洗了個頭才出發去逢甲
塞車、找車位浪費我1個鐘頭
8點才跟他們會合
白目吳阿宅問我是不是去整形
還說我該刮鬍子
你真是跟老天借膽!
劉凱林同學一樣還是說我跟他國中吵架吵很兇的事
但我一點映象都沒有耶...
好恐怖
買食物也排好久
哪來那麼多人?
好恐怖
買叮叮咚咚的東西買的好高興
回家發現耶~
荷包空了!噗嗤...
明天上久違的阿白~
想到好痛苦
夜貓會爬不起來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