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大夜
和太太好笑對話後還是摸到快11點才睡
3點鬧鐘響起床打給陳阿咪,把她叫醒
等著笑笑羊和1輪下班
前往東海去吃網路看到的薏慾蔓延(店名很煽情實際根本不那麼一回事!哈)

前往途中塞車、下雨、迷路(GARMIN先生秀逗啦=..="好像如果沒在靜止時定位他都會秀逗耶)
不管!最後還是有到達目的地~
麵包、濃湯、柳橙汁只要有點餐都可免費取用
麵包有可塗奶油是鹹的及抹茶紅豆是甜的,個人偏愛抹茶所以給甜的那樣比較高評價
玉米濃湯,...一打開我聞到的是薏仁燕麥牛奶的味道且是"清湯"不是濃湯唷!這樣打X
飲料就柳橙汁和水(既然是免費也不免太苛求)
我點的是愛麗絲南瓜里肌焗烤通心粉~(有南瓜!謎之聲:廢話啊!)我是覺得還OK但味道太淡!
其他人點啥?我忘記了啦!
陳阿咪的紅酒牛肉焗烤很好食
笑笑羊的也不錯阿比我有味道,但她一直說我的比較有味道???早知我們直接交換!呵呵
至於我阿孫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...大概是現撈又要吐沙吧?我們都快吃完了才來!哈哈

和1輪整個拍照拍得很開心(拍的程度讓我甘拜下風~很好玩)
以後我們常一起去玩啦!耶耶
吃飽喝足後就東海附近逛逛,其實真的沒什麼!但也又買了2件褲子!=="
謎之聲:是誰說自己不能再買的???=="
最大收穫者是Miss1輪~
但我們四個也都有收穫呢!笑笑羊被我們逼迫!不然不載她回家!哈哈哈
若不是笑笑羊明還得上白班加上她媽媽奪命連環call
我們又想去原計畫今天要去的逢甲(下次、下次!!!)
今天晚上很開心呢~
期待我們下一次約會!希望綺綺跟張小旻還有有花花也能一起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