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吧~
其實今年的過年都在上班中度過
也說不上有過年的氣氛
唯獨就是拿到紅包讓我有那麼一絲過年的感覺
謝謝外公、奶奶、太太、小白的紅包~
除夕和初一公司也有給啦~
我只希望我身邊的人能健健康康、快快樂樂
有時候健康真的好難求...
無法去代替承受
卻又莫可奈何
強撐著的堅強
那種害怕失去的恐懼
環繞著我
就因為自己看太多而更害怕
卻又不想讓人看出我內心的恐懼...
這又讓我想起我之前的一句左右銘
偽裝在面具底下的我,你看不到~




不想失去、不想有遺憾
我只想快點達成她的心願~
內心沒有牽掛
就能安心養病
也就會更快痊癒是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