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0917忙完訂婚後
緊接著8天後...
我要嫁人了
OS:其實1003我就會成為張太太(尖叫!!!)我家太太常說...你就是太會"張"(台語)!你現在真的可以很名正言順地當張太太XD
因為要先去登記~誰叫我家阿白竟然要被叫去教召=="
心情很複雜
雖然婚後暫時還是會住在家裡
但身分上確實是不一樣了~
常在想...自己真的能扮演好那麼多角色嗎?
恩...
我會努力的!!!
淚腺算是發達的我,大概結婚那天又會哭得唏哩嘩啦的...
我不冷血好不好!!!訂婚那天為我平反了吧~(得意的勒@@")
期待8天後~
待續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