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嗨~各位親愛的
我沒失蹤!
這一段的最後一天
如願平安過完(感謝琪姐幫我加持~啾)
A了一床~(最近真是不平靜)
下班後和陳阿咪去買了東山鴨頭(說實在的我從不買鴨頭=="不敢吃啊!驚)
、然後說...好想吃冰炫風~繞去麥當當,又順便買了甜心卡~上面麥叔叔真可愛!
送了一杯美式咖啡(我神經啊!凌晨1點多喝啥鬼咖啡???自己選的!!)
回家後立刻發瘋似的吃完買的東西!
心情不好我就想吃東西,吃完又充滿罪惡感(5.3NPO!!!)
還好賭注還沒實行
不然我大吃完後一定懊悔的痛哭(北七阿~~)
現在早晨05:27分
來睏~
中午還得去辦些事情、買些東西
不然我想接著連7天班後就直接要去玩了,沒時間用啊!
今天總算可以讓我喘息一天
呼~
"咕摸寧"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