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今早接到電話被P~very good
原本琪姐要找我吃早餐,但我好好眠就改吃中餐
我連要吃哪家都找好了說~
11奌一踏出門口
電話響了
顯示...0934xxxxxx
=="
笑笑羊打來說要我回去上班
嗚嗚...
只好回去接N'P
立刻打給琪姐!她還不大相信~哈哈
6奌多在咩咩去坐車後
中午沒吃到當然晚上要吃啊!
但是去吃三皇三家啦~
中午那間先衲在我(食筆記)裡!下次去吃!噗噗
然後原本琪姐要跟我去逛夜市因故沒去(欠我一次)
但T姐有陪我去啦!
今天連手氣都不大好
花我300元在倒數第二局,可能老天覺得我背後火在燒、快翻桌了
讓我連了一條線
最後帶皮老闆回家~噗噗
但有人一隻都沒有~好可憐喔!
好吧...下次送你一隻!嗤嗤...
我再那麼"吱吱"下去應該有一天會被暗算吧...
口亨
沒在怕的啦!
我~大膽耶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