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連續被P...2天
我的16小時和600大洋夜班費
有時候懶的去上班被P是小小開心
但P太多就覺得...
因為不能跑太遠
又得冒著被call回去的風險
夏天真的到了
好熱...
我不喜歡阿~
我喜歡冬天!!!
又拿之前的浣熊名言:寧可冷死、也不要熱死!熱死~很快就臭掉了!=="
外面太陽先生好恐怖
感覺一被照掉就會變黑鬼
我是吸血鬼...見光死~
不是陽光美少女=="
請問過了25歲還可以走美少女路線嗎?
撐過著炎熱2個月我想我就可以走青春洋溢長髮美少女路線了~(前提是我要能忍住不剪短!!!)
Hold住啊!!!
我又想睡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