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去弄完頭髮後直奔台中
5點半就到Tiger City

晃到6點約定時間
阿巧遲到唷~呵
還好只叫了4道
份量太多
根本吃不完
那一個沙拉盧大叔打包回家

科...
又喀了一球冰淇淋(兒童size!很妙!還分兒童、成人勒~有老人嗎?)
感謝今晚親愛的阿琪和盧大叔款待
Thank you very much~
今晚聚會大成功


生日快樂我接收到了!(抓~放進口袋)



ps.最近一直在吃大餐很夭壽!我在減肥耶~上次回去胖虎說我是不是變胖=="還不敢直接跟我說!是太太跟我講的...ㄜ...
    明天又有約吃飯!單位吃鍋大爺~
Nell說要去東海吃韓國料理!
    月底要去台南繼續吃
    7月初綺綺生日又都是吃、吃、吃!!!
    哦~肥死、肥死!
    雖說我今天一早起來不明原因一直拉肚子!感覺瘦了點!=="自我感覺良好!(最好是啦!巴下去!!踹飛~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